top of page
最上層

高雄行動小隊員招募會,成功!



今(12/18)天是公投日,小組選在投票時間截止的傍晚,首度在高雄召開行動小隊員招募說明會。我們用了滿滿2個小時的時間,介紹了小組的工作目標、問題意識、操作技術、互動實例,及大家加入後可以做什麼等,很開心見到還未實體見面過的寫信夥伴,也有新朋友的加入,除了加入寫信行列之外,明年二月之後小組將開始高雄屏東的當事人支持行動,將更有機動性,並磨練累積經驗。


不過,大家知道嗎?《公民投票法》第七條:「中華民國國民,除憲法另有規定外,年滿十八歲,未受監護宣告者,有公民投票權。」然而,監所內的收容人們,迄今仍然沒有投票權,是被國家遺落、一開始就計入不投票之列的一群公民。小組嚴正呼籲,不要再繼續如此的違憲行為,趕快讓也是台灣國民一份子的收容人,能參與社會事務,善盡公民權。


未來小組將繼續到各縣市去說明招募行動小隊員,邀請四面八方的朋友一同來。








57308700_441598233279935_520844969531932

監所關注小組

Prison Watch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