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最上層

徵的就是你

徵求專職工作夥伴一人


監所關注小組Prison Watch是國內少數以監所收容人及家屬為關注對象的NGO組織。我們相信,所謂的社會安全,來自於每個人對自己在社會所在,具有認同感,並意識到自己是社會中一份子的責任,而非被遺忘於社會之外。關注監所,往前可以推動刑事政策的改革(司法改革),往後可以降低社會污名(社會改革),關注監所,就是關注人的處境。


在過去七個月以來,小組開啟了許多新專案和嘗試,未來將繼續進行:

  1. 監所參訪行動

  2. 收容人及家屬支持計畫

  3. 修法及議題倡議

  4. 基礎資料庫建立

  5. 組織培力


期待對於我們的工作有共感,細心、耐煩,願意一起打怪和解謎的你加入。


薪資:32,000起(依工作經驗及面談後可上調,休假及勞健保依勞基法規定)


有意者即日起,至2/26(五)前,請將個人履歷寄至prisonwatch.tw@gmail.com(信件主旨請標註:【應徵】),初審適合者將於年後隨時安排面試。


57308700_441598233279935_520844969531932

監所關注小組

Prison Watch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