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最上層

【你就是那朵玫瑰花:歡迎演講合作與課程規劃邀約】

【你就是那朵玫瑰花:歡迎演講合作與課程規劃邀約】



監所議題一直以來就像是房間裡的大象(Elephant in the room),如此明顯,卻也輕易的被視而不見,可能被刻意隱藏,也可能不經意地被忽略,但是我們知道,大象就在那,從頭到尾就在那,我們也看到監所內包羅萬象的議題,卻被摸象般的理解。


所以監所關注小組持續的透過各種可能的管道推廣監所議題,從單一個案到集體政策,從前端的司法救濟到後端的個案追蹤,不只是與專業者、社會大眾對話,也與官方、行政部門堅定地表達意見,只要有一絲機會能讓更多雙眼睛關注到監所,我們都不會放過。


而隨著小組持續舉辦的各式活動與培訓,看到的是越來越多的夥伴與朋友加入監所議題的行列,不論是原先就有興趣,或是後來被點燃起熱情,對於監所議題來說,都是很好很好的。

也因此,監所關注在接下來的時間,希望能透過與各界的演講合作與課程規劃,接觸更多潛在的夥伴,不論是學校或是各式機關,都非常歡迎,合作的形式可以是 #108年課綱 當中的 #人權議題 課,也可以是以演講或講座的方式呈現,而在內容上也有極大的彈性,舉凡 #認識監所 #監所醫療 #收容人司法救濟 #收容人與家屬支持 #培力自己陪伴人們 監所通信計畫介紹,都是監所關注小組可以提供與合作的內容。


小王子的開頭曾經提到一幅畫,大人們都說那是一頂帽子,但小王子看到的卻是一條蟒蛇吃了大象,也許我們需要的是更多的小王子,讓我們看到更多看不到東西。




▍陪伴我們 支持監所改革 ▍

電子發票捐贈碼:009 劃撥帳號:50426362/戶名:社團法人監所關注小組

57308700_441598233279935_520844969531932

監所關注小組

Prison Watch

bottom of page